我們來到人世間 是為了與別人相遇

[摘自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出走 是不是可以和不同的人相遇
那這偶發性的出走 所遇到的人也在原先預定的人們裡嗎

如果是 那是不是說 所有人事物都早以安排妥當
那....我該努力嗎?!
我努力 不努力 又會有不同的結局 遇見不同的人嗎

說著說著 有點亂了


原本是選擇題的 現在變成了是非題
那到底 .....
我該怎麼選 才會是正解

上班很累 工作很累 有很多很多事 ......


忽然間很想一個人


仰躺在空無一人的球場上
安靜的聽我說

水珠滴下來了 滴在正午的球場上
是努力的汗水 還是 我的眼淚

我只是想...... .......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在天堂遇見的人 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kiboy 的頭像
    anikiboy

    玩具公仔的視界

    ani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