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分手了!

沒有難過,沒有爭吵。我在撥這通電話前就預料到這個結果。

妳:對不起,我們不合適。

我:. . . . . . . . (無言)

妳:那就這樣,以後也不要再打電話來。我們彼此都還有自己
的生活要過。

我:好!

電話就這樣掛斷了。

聖誕節馬上就要到,我今年還是單身。我許過願:要和女朋友

在新光三越樓頂看台北夜景過聖誕的阿。我以為這個夢今年可以實

現了。但還是沒想到,孤單聖誕節。


一個人,走在西門町的街頭,經過電影街的Working House、

穿過峨嵋街、走進誠品。想起這段日子經歷過的種種,雖然我不喜

歡妳,但妳我間還是有很多回憶。


性病防制所前發保險套的聖誕老人,笑著對我說。要好好照顧

自己,做愛前別忘了戴保險套。


諷刺,這時候發保險套給我是怎麼一回事?讓我合裡的放縱自

己嗎?


右手緊握著褲子口袋裡,那只剛拿到保險套。




「為情所困,困的都是自己執迷不悟的心。
重重心鎖,鎖的都是自己放不下的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kiboy 的頭像
    anikiboy

    玩具公仔的視界

    ani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