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台北聖誕節下起雪來,是不是可以得到一個不可思議的願望?」

很小的時候,看卡通。每逢聖誕節聖誕老人就會駕著雪橇,從天而降,

來到好孩子房間的窗口,爬進去。給每個好孩子一份禮物。在我懂事前,我

是這樣一直相信的。我爸媽也一直扮演聖誕老人的角色,每年12月25日的早

晨,我床邊總是會有一份禮物,代表著一份愛我的心意。

隨著年紀漸漸的成長,我知道聖誕老人永遠都只是個故事,一個給孩子

做夢的故事。但我相信,12月25日是幸福的日子。幸福的人能在那天得到一

份象徵愛的禮物。就像是我父母給我的愛一般。

99年的12月,我那年19歲。敦化南路如往常般的掛起了霓虹燈,遠企門

口那個大縱樹也吊滿了七彩的小飾品。街上開始瀰漫著聖誕節的氣息,這是

個情人的專屬節日阿?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卻感覺不到興奮期待的心情。

經歷一個期中考,我們至少有兩個禮拜沒見面、沒通電話了吧?

和宜認識一個月,見面四次,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們在一起了。也許

是我的第一份感情吧,我很認真的看待妳的每件事。也讓我放了太多的心。

我期中考一個星期,宜期中考一個星期,再加上一段時間沒見面、沒通

電話。而宜卻不聞不問。我開始正視起和宜的問題。我問我自己,她真的喜

歡我嗎?我不敢用「愛」這個字,太沉重。而且我知道我並不愛她,我只是

期待那份初戀的感覺。所以和宜在一起!

我拿起公共電話,按下了宜的手機號碼!


「喂!…………」







「雨過天晴,揮別昨日無謂的憂傷;
我的心依然可以像溫柔的海岸,就算已經過盡千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kiboy 的頭像
    anikiboy

    玩具公仔的視界

    ani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