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網誌的音樂
歌手的聲音很好聽



我還是 一個人
原來做夢變成
我半夜的消遣
寂寞不寂寞
我開始不醉不歸
喝個爛醉
今夜不醉不歸
我自己乾杯


一個人的乾杯
我不要電視陪我
度過漫漫長夜
我 不會累

我不要讓寂寞
悄悄鑽入我棉被
我想一個安慰
然後親親你小嘴

我 不想睡
我只想不醉不歸
就這樣不醉不歸
妳是我的寶貝


我想我懂得 星光大道評審們所說的 唱進觀眾心裡的感覺
分享給你們 我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kiboy 的頭像
    anikiboy

    玩具公仔的視界

    ani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