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
以後都沒有了 ~~


今天提早幫你慶祝了生日
很開心
一切如我所料 連巧合都考慮進去了
老天爺很幫忙呢

星期五一下班就趕著搭回台北的客運
趕著去西門町訂蛋糕
深怕蛋糕店關門 我就窘了
然後在西門誠品找想送你的紅色外套
很好阿 現在還在賣夏裝 哪來的薄外套阿 (翻桌)
最後放棄 我還是回站前新光碰碰運氣 好了
要是再沒有..看來明天要逛公館了 @@
還好 後來有找到合適
我想 你穿應該很好看 (點頭)

星期六打比賽 ..
我有答應你 要笑著開心打完比賽 不論輸贏!!
開心的享受比賽
雖然輸球了
哈哈 ~ 但我想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的!!

星期天早上七點搭上往台北的客運
約九點在西門錢櫃唱歌
我真的沒有遲到.. 我八點就在台北車站了 =..=
只是我在蛋糕店門口等拿蛋糕
嗯..黑森林 好吃!!
中間的幕斯和藍梅醬很不錯呢 (點頭)
左右為難阿.. 到也沒有很為難啦
因為我也決定好了
我追著你夠久了 如果你想 該換你來追我了

明天你還愛我嗎?
我只能說 從你說 你現在沒辦法喜歡我開始 ...
我就想好這個梗了 最後想為你做的事
現在 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溫嵐的歌 - 同手同腳

很開心 你喜歡那件外套
但就是有點大 ...
唉.. 很討厭呢
就有問你 會不會太大件!!
你就說 不會
後來又跟我說 太大 ..
讓我心裡有根針 不舒服

很開心的週末
我想 不會再這樣了
因為你的心終究不是屬於我的
我也不會一直為你停留
希望你會遇到 對你很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kiboy 的頭像
    anikiboy

    玩具公仔的視界

    ani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